close


捷運坐久了發現
每天上班會碰巧遇見也剛好那個時間要上班的陌生人..
如果這樣經過1、2年,大概可以演變成,類似隔壁班同學看過但永遠不會認識的感覺吧..


不過我想說的是
今天搭捷運剩最後幾秒時旁邊擠進一個流浪漢,他很臭!
重點是他穿著紅色運動衣,大概是撿來的非常不合身,以致於他的屁溝事業線露很大!
這不是我想看的..
但是我餘光一直發現他的手在他的臉部附近一直有動作..
我猜想可能是挖鼻屎或吃手之類的..
完全不想看..
再來是
昨天看了一部電影,小女孩狂聞她欣賞的小男孩有西瓜的甜甜的味道..
然後我也聞到了..碼的有夠臭..
電影裡的小女孩果然是鬼遮眼,爛掉的西瓜和口水相容的味道怎麼可能會好聞呢?

所以我今天的捷運路上,非常煎熬的渡過了,但是印象實在太深刻,
希望之後再也不要碰到那位陌生人= ="

紅色運動衣陌生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